温糖苏打水🌙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舟渡】光火

骆闻舟×费渡❤

文笔不好,但还是想请大家感受甜美爱情❤



费渡把行李箱合上,对着镜子整了整自己的衣领。深冬季节,他仍旧穿着被骆闻舟形容为“还没有骆一锅毛厚”的羊绒大衣,两条长腿包裹在单薄的裤下。


“师兄,我走了。”


话已经说出口,人却还在原地没动,一双眼睛带点笑意地看着卧室。


骆闻舟翻箱倒柜找出件羽绒服,不分青红皂白给费渡套在身上,“给我好好穿着,上飞机再脱,外边这么冷,真不知道你这小兔崽子天天精致什么,回来要是感冒了给我等着。”


费渡任凭骆闻舟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等到对方给自己拉拉链的手放下之后主动去拉骆闻舟的手。那双手生得骨节分明,握着很有安全感。


费渡对上骆闻舟的目光,随后垂下眼轻轻亲吻了骆闻舟的指尖。“宝贝儿,等我回来。”


骆队早已习惯他随时随地的撩闲,谈情说爱经验不输费总的老流氓总是有办法对付他。骆闻舟揽着费渡的腰抱紧他,脑袋埋在他颈间深深吸了一口费渡常年带着的木调香味儿。


男人的吻来得缠绵,轻轻咬着费渡的下唇,跟他额头对额头地厮磨,随后慢慢地贴过去,不紧不慢地侵入,扫荡每个角落。费渡合上眼睛,抱着骆闻舟的腰,长长的睫毛轻微颤动,全神贯注地享受倾注了爱意的吻。


骆闻舟放开费渡,转而握住他的手。


“第一条,按时作息。”


他把费渡的食指从掌心掰开向外。


“第二条,一日三餐好好吃。”

“第三条,不准喝酒。”

“第四条,多穿衣服。”


他把最后一根手指掰开。


“最后一条,记得想我。”


费渡低头露出浅浅微笑,跟骆闻舟十指相扣。


“知道啦,师兄。”





年关将至,人民公仆也忙得不行,骆闻舟听见郎乔在外面抱怨“我妈今年又要我去相亲!唉,我这黑眼圈可怎么见人啊……”


骆闻舟无奈地摇摇头,低下头去接着看文件。骆队也有点儿烦躁,一是眼前年终写不完的报告,二是他们家费总自从昨天出差之前在门口跟他腻歪了一小会儿就再也没了音信。


“老大老大,你看看这个!”


郎乔举着纸质文件进来了,看到骆闻舟少见地蔫儿吧唧的,不由得关心起自己上司来。


“老大,你这是咋了?费总一出差孤独寂寞冷啦??”


“小兔崽子边儿上去。”骆闻舟捏了捏眉心,“不想你黑眼圈更重就好好工作,早干完早休息。”


郎乔努努嘴,不敢再招惹深受相思之苦的父皇,把文件扔下就撒腿溜了。


骆闻舟正想着呢,扔在一边的手机亮了起来,他拿起来一看,屏幕上显眼的备注“费事儿”让他眼前一亮。


费渡西装革履,一看就是要去开会的模样,头发精心打理过,架着那副人模狗样的金丝框眼镜,弯了一双眉眼,故意对着前置摄像头摆口型。


“师兄,有没有想我?”


他歪了歪头,不知是自然而然还是有故意的成分在里面,像是在骆闻舟心头上挠了一下。奈何隔着屏幕只能看不能摸,惹得骆队空有心痒也束手无策。


然而对费总的撩拨早已习惯的骆闻舟当然不能就这么认输,刑侦队长瞄了一眼外面各自忙碌的队员们,把唇贴近摄像头,不紧不慢地用气声说话


“宝贝儿”

“想你,很想……”

“想抱你,想亲你……”

“想跟你做点儿,爱做的事儿……”


饶是见惯了大场面的费总也经受不住这突如其来的带颜色话语,藏在头发下的耳朵红了大半。骆闻舟满意地笑笑,一脸“你爸爸还是你爸爸”的嘚瑟表情,隔着屏幕冲费渡眨了眨眼:


“宝贝儿,不比你们资产阶级,你师兄还得好好工作养家糊口,晚上回家再跟你好好聊。”





当费渡拉着行李箱站在楼前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只有一轮弯月挂在天上,周围闪着点点星光。小区里绝大部分住户早就熄了灯。费渡裹紧了大衣,骆闻舟临走前给他硬塞的羽绒服还躺在行李箱的角落。


他看了一眼漆黑的周围,思绪突然脱轨。他这人生二十多年见多了黑暗,也习惯了在黑夜里行走,他可以在黑夜里放纵笙歌,也会在黑夜里噩梦醒来时不由自主抱紧自己单薄的身体。


他曾以为他这辈子再也走不出黑暗,直到他遇见了骆闻舟。


费渡划开手机,聊天页面上是他发的“师兄,我今晚回来。”离开骆闻舟越久,思念的火在他心里就越燃越旺,直到烧光整片荒原,把整个心都腾给了骆闻舟。费渡抬头望去,整栋楼只有一户还亮着暖黄的灯光。


那是他和骆闻舟的家。


还好这人间万家灯火,总有一盏是留给他的。


费总提着行李箱上楼,动作间竟带了些迫不及待。随着钥匙开门的声音,费渡看见了他上次买来摆在客厅的壁灯亮着温暖的灯光,还有沙发上某位一看就是白天工作太累等他等到睡着的警官。


费渡轻手轻脚放下箱子,站在沙发边上,并不叫骆闻舟,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他的目光描摹着男人刀刻般深邃的面部线条,微微皱起的眉头,高挺的鼻梁,还有那两片薄唇。


味道一定不错。


等费渡吻上去的时候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骆闻舟只是打了个小盹儿,男人迅速坐起来,不由分说把费渡拉到自己腿上,费渡整个人都被他禁锢在怀里,扶着骆闻舟的肩被迫接受他狂风骤雨般的亲吻。


费渡的眼角挂了点生理泪水,垂着眼帘,嘴唇也是一片嫣红,在暖黄灯光下显得乖巧又有点委屈,激起骆闻舟欺负人的欲望来。他把头埋在费渡脖颈,胡茬蹭得费渡有点痒,低低地跟费渡说话。


“宝贝儿,你终于回来了。”

“在外面的时候有没有想我……”


费渡永远抗拒不了骆队这把性感的嗓子——尤其是骆闻舟故意撩拨他的时候,他只好抱紧骆闻舟的肩背,有些艰难地转头亲吻他的发顶。


“师兄,我知道你想我,可你能不能……先把我放开?”


骆闻舟又蹭了他两下,下一秒费渡只觉得身体腾空,吓得双腿夹紧了骆闻舟精壮的腰。骆闻舟在他耳边低低地笑,费渡抬头在他额头印下一吻,任凭骆闻舟把自己往卧室抱去。


他听见骆闻舟说:


“不放,宝贝儿”

“这辈子都不放。”


Fin.

评论(9)
热度(144)

© 温糖苏打水🌙 | Powered by LOFTER